2009年2月20日 星期五

慶祝天主教在台灣150年(1859-2009)台北總教區話劇比賽徵選活動辦法(草案)

慶祝天主教在台灣150年(1859-2009)台北總教區話劇比賽徵選活動辦法(草案)


一、 活動宗旨:天主教進入台灣150 年福傳的歷史,作為話劇表演的主軸,並以信仰根植台灣,再創新福傳新契機為此活動主要目的,藉由表演自由創作傳達過去傳教士及歷代教友們,爲台灣這塊土地所作的福傳奉獻深遠的意涵。
二、主辦單位:天主教台灣地區主教團
三、承辦單位:天主教台北總教區
四、協辦單位:天主教台北總教區第一總鐸區
五、辦法說明:
(一)主題:「福臨台灣150」
(二)劇情時間長度:10-15 分鐘
(三)評分標準:劇情40%、創意技巧20%、團隊合作10%、服裝道具20%、背景音樂10%
(四)評審團:由台北總教區邀請專業評審及神長擔任
(五)對象:堂區/鐸區/學校/機構〈不含專業影劇科系〉均可組隊參賽
(六)報名截止日期:2009年3月27日(週五)--- 暫定
(七)報名時只須將參賽單位、聯絡人名、聯絡電話及e-mail address告知此活動聯絡人李美麗(theresa@cht.com.tw;0921-226-018)
(八)比賽日期:2009年5月16日下午(週六)--- 暫定(時間視參賽隊伍多寡而定)
(九)比賽地點:台北總主教座堂或靜修女中 ---暫定
六、注意事項:
(一)參賽隊伍所需費用由堂區/鐸區/學校/機構…等協助籌措。
(二)比賽當日活動費用(包含獎品、獎狀、餐點、飲料…等),由第一總鐸各堂區(或各鐸區)負擔。---暫定
(三)獲勝隊伍,可代表台北總教區進入總決賽。
七、總決賽:
(一)時間:2009年8月22日(週六)
(二)地點:新竹磐石中學
(三)獎勵辦法:冠、亞、季軍獎金由主教團提撥金額 10 萬元
(冠軍 5 萬、亞軍 3 萬、季軍 2 萬)

*建議冠軍隊伍能參加2009年11月22日感恩祈福大會公演之最高榮譽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