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7日 星期一

8月16日聖母升天節堂區訊息

1. 本堂為原住民的特別奉獻金額為15500元,詳細資料張貼佈告欄。其中8000元匯主教團原民委員會,7500元移作為88水災受害原住民的捐款。
2.8月9日本堂為88水災災區的奉獻金額為18500元,另加上為原住民7500元,以及本週奉獻箱捐款29100元,總計55100元。奉獻箱捐款來自捐贈賑災物資的善心人士,本堂因網路消息及東森電視跑馬燈的資訊,本週有極多的賑災物資湧入,已由神父及教內教外義工資助,送往台南、高雄及屏東等災區。根據報載目前災區物資充裕,若要賑濟最好先知道災區所需,可先和余神父詢問.
3.本堂兒童主日學新的學期將在9月13日開始上課,請家中有小一至小六孩童的家長,鼓勵並帶領您的孩子來認識主耶穌基督。上課時間是主日上午10:30,地點在聖堂後方的文生青年中心。
4.本堂每週二晚上7:00至8:30舉行明供聖體,並可辦和好聖事,請踴躍參加。
5.本堂每週六上午9:00清潔聖堂,歡迎教友參與,為堂區奉獻一些時間與精力。
6.這個主日是聖母升天慶日,神父鼓勵教友們特別為教會、為堂區奉獻。
7.慕道班已於六月三日開始,各位兄姐仍可留意身旁尚未領洗的家人或朋友,並向他們發出邀請,邀請他們來認識耶穌:時間:每週三晚上7:30;地點:士林天主堂 文生青年中心
8.本堂每週一晚上讀經班暫停。每週四晚上7:30,讀「迦拉達書」,白安理弟兄帶領。
9.石牌堂及蘭雅堂的讀經班則是:蘭雅天主堂每週一晚上7:30讀「宗徒大事錄」,廖修三弟兄帶領。石牌天主堂: 每週二晚上7:30,讀「羅馬書」,谷聲野神父帶領。每週五早上9:00,主日福音分享,潘文線神父帶領,教友們可依自己的需要參加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