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5日 星期三

本週堂區訊息

乙年常年期第18主日 2009/08/02

聯合堂區訊息:

1. 石牌天主堂傳協會訂於8月3日(週一)晚上7:30開會。
2. 士林堂黃 治弟兄殯葬彌撒訂於8月4日(週二)上午9:00在士林天主堂舉行,請各位兄姐撥冗參加,為亡者靈魂早登天國祈禱。
3. 士林天主堂8月4日(週二)晚上7:00至8:30舉行明供聖體。
4. 蘭雅天主堂8月7日(週五)晚上7:30舉行明供聖體。
5. 士林天主堂週六上午9:00清潔聖堂,歡迎教友參與,為堂區奉獻一些時間與精力。
6. 石牌堂/蘭雅堂及士林堂的聯合讀經班,讀經時間如下:
蘭雅天主堂: 每週一晚上7:30讀「宗徒大事錄」,廖修三弟兄帶領。
石牌天主堂: 每週二晚上7:30,讀「羅馬書」,谷聲野神父帶領。
每週五早上9:00,主日福音分享,潘文線神父帶領。
士林天主堂: 因潘家駿神父休假,每週一晚上讀經班暫停。
每週四晚上7:30,讀「迦拉達書」,白安理弟兄帶領。
7. 石牌堂/蘭雅堂及士林堂的聯合慕道班已於六月三日開始,敬請各位弟兄姐妹留意身旁尚未領洗的家人或朋友,並向他們發出邀請,邀請他們來認識耶穌:
時間:六月三日起每週三晚上7:30
地點:士林天主堂 文生青年中心
8. 台灣教會謹訂於十一月廿一日(週六)下午14:00於林口巨蛋體育場舉行「福臨台灣150年」閉幕大典。整個慶祝將包括第一階段的歷史回顧和展望,以及福傳大會,第二階段則是整個慶祝的高峰-感恩祭禮,這是全台灣教會的盛事,我們的教會需要我們的支持,盼望各位兄弟姊妹,都能踴躍出席參加。屆時我們將備妥遊覽車或其他交通工具負責接送。請在各堂區報名以便統計人數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